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書瑤床戰戲「只貼胸貼」被扒光 激發禾浩辰獸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布魯斯」禾浩辰在三立週五華劇《未來媽媽》大量的火辣床戲,今(26日)首映會上,郭書瑤透露自己為求演出逼真,有多場禾浩辰要幫她脫上衣的親熱橋段,當時沒穿胸罩、只貼胸貼就上陣,她解釋因為很放心禾浩辰和導演,所以決定把自己交出去。

《未來媽媽》首映會,郭書瑤(右)、禾浩辰。(記者胡舜翔攝)

《未來媽媽》舉辦盛大首映會,郭書瑤、禾浩辰、劉品言、馬志翔、張寗、李至正及夏騰宏等演員都出席,禾浩辰提到與郭書瑤的床戲,大讚她「很大方也很大膽」,親到後來還會自己加戲,看到女生如此主動,也激發他的鬥志,完全豁出去,心想:「那就來戰吧!做就對了!」讓劉品言聽了直嚷嚷:「怎麼沒發我們去現場?」不過郭書瑤也坦言,禾浩辰對她一定沒有任何遐想,因為他都會邊拍邊說:「妳很壯耶!小腿肌很發達。」不時還會罵她像豬,令郭書瑤好奇又好笑。

禾浩辰提到與郭書瑤的床戲,大讚她「很大方也很大膽」。(記者胡舜翔攝)

禾浩辰與郭書瑤還有許多爭吵戲碼,不知道如何吵架的禾浩辰,事前竟對她說:「我私下絕不會這樣和女生說話。」她聽了超傻眼,直言:「這樣要怎麼拍下去?」馬志翔則笑著給他們建議:「加髒話就好!」郭書瑤更爆料禾浩辰時常在收工後,約她到住處的樓梯間「練習吵架」,她無奈的說:「那時會覺得,我可以休息嗎?你連收工都不放過我!」

張寗飾演備受懷孕壓力的豪門媳婦。(記者胡舜翔攝)

張寗飾演備受懷孕壓力的豪門媳婦,幾乎每場戲的情緒都很重,直呼還好戲不在台北拍,不然可能會每天帶著滿滿的負能量回家,並且面對小孩和老公。豪門老公李至正笑說,他們親熱戲都是「按表操課」,不像郭書瑤與禾浩辰那樣有情趣,也沒有劉品言和馬志翔充滿曖昧情愫,「但該露的地方還是有露。」夏騰宏則在旁孤單的表示,就他沒有親熱戲,還喊話導演:「這部份可以重拍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