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昭榮殺屏東搶購鰻魚 開播50分鐘狂賣6位數業績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昭榮日前為自家直播平台「阿榮嚴選」,一早7點殺到屏東搶購頂級蒲燒鰻魚,經過2個多小時車程,終於抵達近60年歷史的食品大廠,陳昭榮按鰻魚製作過程依序參觀,為確認鮮活白鰻的活力如何,還直接跳入蓄水池用網子捕撈,甚至想挑戰徒手抓鰻魚,沒想到鰻魚就算已經一天沒進食,是活跳跳,陳昭榮試了3次都失敗,最後只好放棄,笑讚「果然活動力很強」。

陳昭榮參觀食品大廠,還到蓄水池挑戰用網子捕撈鰻魚。(翰成數位提供)

陳昭榮後來親自上線直播,介紹得來不易的蒲燒鰻魚,他一邊分享走訪過程與心得一邊大嗑鰻魚,還笑說這媲美他當年在日本拍電影《20世紀少年》,吃到的要價2千台幣頂級鰻魚定食,超強話術惹得網友口水直流,陳昭榮開播不到50分鐘就創下6位數的銷售佳績,也讓第一批進貨量銷售一空,嚇得他趕緊再請老闆進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