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歌成遺作!謝金燕製作人墓園驟逝 陳雷崩潰痛哭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為謝金燕、許富凱等台語歌手製作專輯的資深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今天上午至金寶山拜拜,突然心臟不舒服送醫,無奈還是撒手人寰。呂曉棟近來剛幫陳雷做完專輯,陳雷稍早回應:「真的很難過,音樂圈痛失一個人才,我們昨天才通過電話。」一早得知消息難過淚崩,感嘆人生無常。

陳雷(圖)的新專輯才找呂曉棟製作,不捨好友離開。(雲凱娛樂工作室)

呂曉棟去年也幫台語歌手賴慧如製作新專輯,賴慧如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慧如是從朋友的臉書上知道曉棟老師過世的消息,一知道消息慧如就哭了。慧如說她跟老師的淵源是從年代一個比賽『有夢出頭天』,當時她去參加選秀比賽,最後的優勝者可以選擇想跟哪一位老師合作出專輯。她當時就選擇曉棟老師。因為當時她很喜歡謝金燕,也是從電音歌曲知道曉棟老師。」

許富凱從2013年《故鄉的門口埕》專輯就與呂曉棟合作,2015年的《少年夢》專輯也是由呂曉棟擔任全製作,10月初有在錄音室跟老師碰到面聊天,當時老師還稱讚「富凱一路一直堅持而且越來越好」。

許富凱(圖)曾與呂曉棟合作多張專輯,感嘆人生無常。(凱聲影藝提供)

許富凱在工作中得知呂曉棟離開,情緒相當低落,強打精神上工,「感慨2020年很多無常,希望所有身邊同事、朋友、粉絲都要好好的,要照顧好自己。」

台語歌王翁立友則回應:「太突然了!完全無法接受!印象中的老師,都是非常樂觀開朗的。」翁立友與呂曉棟合作過多張專輯,包括成名曲《堅持》、《送行》在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