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曝「家庭有新成員」 Q萌照流出…網讚:最棒的生命教育

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幸福。(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幸福,3個女兒相處也非常融洽,她今(26日)宣布家庭有新成員加入,Q萌畫面讓粉絲直呼:「最棒的生命教育。」

賈靜雯曝家庭有新成員加入。(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升格為貓奴。(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曬出多張貓咪照,宣布成為貓奴,她透露2個月前家人撿到這2隻貓咪,「第一眼見到他們就有一種想領養的衝動,找個空擋就決定去把他們接回來,他們是姐弟(兄妹),自從來到我們家,我們家充滿了活力,尤其是我們家已10歲的miu miu,每天期待興奮的找他們玩耍」,貓狗的相處,從一開始的緊繃,到現在的相親相愛。

賈靜雯家中原已有一隻10年愛犬,近來又領養了2隻浪貓。(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領養2隻Q萌浪貓。(翻攝自臉書)

對於升格為「八口家庭」,賈靜雯認為這是聖誕老公公所送的禮物,「謝謝聖誕老公公,佈置著聖誕樹就有禮物到來,感恩節,好好來感恩一下」,她不忘呼籲大家,要以領養代替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