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薔回來了!鬆口「加工」美艷模樣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入圍金曲歌后的呂薔推出全新EP,拆掉牙套的她有著一口美齒,就連造型都大改變,曬出陽光的巧克力膚色,搭配爆炸頭及黑人辮子,她打趣形容自己「加工」成了「2.0版本的呂薔」,看來更添性感風情。

呂薔(圖)推出新歌,邀來HUSH攜手創作。(avex taiwan提供)

呂薔在好友左光平的介紹下認識HUSH,兩人也合作了這次的主打歌《找》,超欣賞HUSH才華的呂薔笑曝:「很喜歡HUSH的創作,我曾開玩笑對他說願意生一個像他的男生,因為又帥又有才華!沒想到這次EP就美夢成真!而且我們還一起生了一個小孩『找』!」

呂薔拆掉牙套,重返歌壇推出全新EP。(avex taiwan提供)

呂薔、HUSH以交友軟體為題材,帶出探討人際關係拜科技而便利,卻也因此而冷漠,從沒玩過交友軟體的呂薔在聽完了HUSH的DEMO後,為了讓詮釋歌曲更有感,也下載了交友軟體要來好好體驗。

呂薔拍攝新歌MV,與變裝皇后爭奇鬥艷。(avex taiwan提供)

她大膽約了網友出來見面,笑說:「我沒設什麼自介,不過在網路上還是有人會敲你聊天,後來還真的約出來見面,感覺超奇妙!後來發現對方在網聊時很能天南地北地說,但約出來後也許是因為害羞,會有點不擅表達。」還是比較喜歡面對面交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