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婁峻碩露面了!怒揭情變真相 焦凡凡放話報警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婁峻碩與女友焦凡凡穩交3年,日前卻有人假冒婁峻碩的身分在網上造謠,散播與焦凡凡的分手消息,對此婁峻碩今天露面回應:「事情當下我跟凡凡都很錯愕,也害怕這個人會利用帳號去騙東騙西,所以才趕快跟大家說。」緊急做出澄清。

焦凡凡(左)、婁峻碩(右)穩定交往3年。(翻攝自IG)

婁峻碩12月將在台南表演,今天出席活動,也與台南市市長黃偉哲一起推銷小吃及農產。對於分手傳聞,他透露身邊有許多友人都有收到這個詐騙帳號的訊息,忍不住笑說:「我根本沒有分手、也沒有公司,這個盜用我帳號的人,需要在做點功課囉。」

事實上婁峻碩被人盜用帳號跟粉絲聊天並非第一次,他表示:「先前有人用IG假帳號跟粉絲聊天,後來在活動上有遇到這個女生,還跑來跟我相認,甚至稱我跟他聊整晚,讓我嚇一大跳!我只能急忙跟他澄清那不是我,還叮嚀他要小心。」而女友焦凡凡還建議他要去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