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世界恐大亂!李天柱揭秘何謂「神的旨意」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4歲資深演員李天柱是虔誠基督徒,曾演出《後宮甄嬛傳》蘇培盛一角在中國爆紅,但李天柱透露近年都在台灣,大嘆:「現在誰還敢用台灣演員?」也說看到如今台灣的劇本跟角色,「沒有需要我的地方」,近年大多傳福音,「我上周有1場,這周也有2場」。

李天柱最近接演《童話秀逗秀》。(光源劇場提供) 

最近中國疫情肆虐,台灣也淪陷,他大嘆這全是因人類做了太多「不可逆」的事情,如今變成這番模樣,無疑就是大自然的反撲,倘若沒順從神的旨意,再這樣繼續下去,他非常擔心這個世界恐會大亂。留學英國的女兒李彤目前都好,李天柱說過好日子最重要,盼女兒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