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逼問被禁歌曲 大支爆出「蘭芭詞」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馬歌手黃明志今(22)晚在Legacy舉行「禁歌精取之夜」演唱會,狂唱曾被電台、KTV或中國禁唱的歌曲,也邀請大支合唱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的《鬼島》,由於這首歌沒有得獎,黃明志請大支談「敗選感言」,大支說:「我真的覺得得不得沒差,最主要是這首歌點閱6百多萬,我從來沒有這麼高的,唱出對台灣的愛、土地的關懷就好了。」

黃明志「禁歌精取之夜」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合唱完《台灣song》,黃明志說:「歡迎大支校長。」接著問大支:「好玩嗎?人夠多、夠大聲嗎?」又說:「今天請大支哥當嘉賓最有資格。」隨即問大支被禁了幾首歌?

黃明志演唱會,邀大支(右)合唱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的《鬼島》。(記者王文麟攝)

大支說:「禁很多耶!」黃明志要大支舉例,大支說:「可以講嗎?像那首《蘭芭詞》。」又說有一陣子歌詞唱到「阿扁」的都不能播。

黃明志演唱會,嘉賓大支(右)。(記者王文麟攝)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談到找大支合作,黃明志說:「以前我來台灣,想說怎麼有人把嘻哈搞得這麼台?」大支問:「這是稱讚嗎?」黃明志趕緊說:「是稱讚。」並說他一度想模仿大支寫歌, 可是變很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