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1年竟隔離4次 女神被捅曝辛酸內情

林明禎正在香港的飯店隔離。(金芮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嚴峻,林明禎為工作還是得當空中飛人,出入境都乖乖接受隔離,剛從大馬飛到香港工作的她,透露今年已隔離了4次,每次都是半個月,「最不一樣的是,來香港前跟家人待在一起,每天都會煮很豐盛的菜,所以特別想家。」

林明禎公開在香港隔離的防疫酒店。(金芮娛樂提供)

林明禎自認已是隔離達人,很常被粉絲詢問隔離的狀況,「我的鼻子也被捅好幾次了,這個經驗是怎麼樣都不可能會適應,每一次要做這個檢測之前,都會感到很害怕。」認為做核酸檢測最痛苦,都會緊張到發冷、冒汗。

林明禎歡喜收到遊戲機,可以在飯店打發時間。(金芮娛樂提供)

林明禎這次到香港,主要是為了宣傳主演的港片《一秒拳王》,預計下週才出關,而她宅在飯店兩個禮拜,每天只能運動、做輕食打發時間,「我還帶了一把吉他呢,隔離期間都可以拿來消遣,還有瑜伽墊也要準備,每天可以好好的運動。」

最令林明禎感動的是,這兩天有廠商準備了PS5遊戲機,直接快遞送到她在香港的飯店,讓她開心說:「遇到了最狂的事情,就是收到這個大禮,讓我在未來這幾天,都可以好好打電動。」相當享受在飯店當宅女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