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7》失控頒獎被罵翻!徐若瑄遭轟「金馬顧人怨」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1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徐若瑄受邀與蔡振南搭檔頒發「最佳女配角」時,突然失控脫稿演出,前後拖了5分多鐘,遭網友嫌「廢話太多」、「又吵又尷尬」、「金馬顧人怨」。

徐若瑄(左)將寫有得獎者的信封交給蔡振南,並摀住耳朵表示「不敢聽」。(影藝中心攝影組)

徐若瑄表示她身兼《孤味》的監製兼演員,而被提名女配角獎的陳淑芳、謝盈萱,分別在片中飾演她的媽媽及大姊,但陳淑芳是以《親愛的房客》角逐的,並不避嫌地坦言,她私心希望謝盈萱得獎。

陳淑芳獲獎,徐若瑄(左)在台上開心尖叫;右為蔡振南。(影藝中心攝影組)

接著徐若瑄將手上寫有得獎者的信封交給蔡振南,請他幫忙宣布,又說:「如果是大姐得獎你再給我」,並摀住耳朵尖叫。正當蔡振南已經拆開得獎信封,徐若瑄又從他手中搶走,表示:「等一下!我來,我自己看。」最後激動宣布:「媽媽!《親愛的房客》陳淑芳!」然後在台上開心狂叫。

陳淑芳(右)獲獎,與徐若瑄(中)擁抱;左為蔡振南。(影藝中心攝影組)

由於整段頒獎過程,徐若瑄因為個人情緒前後拖了約5分鐘,讓許多鄉民受不了,PTT罵聲不斷,紛紛留言:「大嬸不要鬧了」、「吵死了,可以閉嘴嗎」、「快點,到底要不要頒」、「徐這樣很不行,其他入圍者都尷尬了」、「女配角明明很多東西可以講,一直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