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7》兩座入袋!陳淑芳拿完女配 再鍍金影后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晚登場,最佳女主角由81歲「國民阿嬤」陳淑芳以《孤味》奪得,擊敗《腿》桂綸鎂、《墮胎師》白靈、《怪胎》謝欣穎、《消失的情人節》李霈瑜,她今晚也以《親愛的房客》拿下最佳女配角,兩座金馬順利入袋。出道一甲子的陳淑芳今年首度入圍金馬影后,在片中展現催淚的精湛演技,在揭獎前就是奪獎大熱門,今晚果然一舉鍍金成功,成為她演藝生涯首座影后獎座。

陳淑芳一舉奪下女主角與女配角獎座。(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陳淑芳在《孤味》完美詮釋台灣傳統家族女性的隱忍與堅毅,不論是在面對離家多年丈夫的死訊,或是女兒們之間的心事拉扯,她將一切辛酸全往心裡吞,忍住不掉一滴淚,直到片尾的放下與成全,隨著歌聲唱出人生無奈與滄桑,逼出不少觀眾眼淚,爐火純青的演技大獲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