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紅毯》徐若瑄霸氣搶第二美 李心潔李霈瑜爭第三

徐若瑄穿的豔粉紅色禮服兼具強勢與性感。(影藝中心攝影組)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自由時報今年邀請「台灣最資深的時尚編輯」盧淑芬與時尚節目主持人孫正華擔任金馬獎星光紅毯評審,徐若瑄穿的豔粉紅色禮服,硬挺的肩線展現出她身為製片的氣勢,胸前的深V剪裁與合身的輪廓突顯出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兼具強勢與性感,獲選第二美。

大霈穿出青春無敵的隆重感。(影藝中心攝影組)

李心潔穿的Dolce & Gabbana黑色透紗花朵刺繡禮服讓她更有少女感。(影藝中心攝影組)

此次紅毯五美評審討論得最久的是李心潔與「大霈」李霈瑜的排名,大霈穿出符合她年紀的隆重感,搭配Piaget流蘇耳環與寬版手環也發揮畫龍點睛的效果;然而評審們認為,相較於大霈青春無敵,李心潔的Dolce & Gabbana黑色透紗花朵刺繡禮服不但適合她,還讓她更有少女感,Boucheron蜂鳥流蘇耳環也與身上的禮服相呼應,頗具巧思,因而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