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7》納豆「男配角鍍金」秒漲價?後台親揭真心話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57屆金馬獎於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納豆以《同學麥娜絲》獲得「最佳男配角」,表示代領這麼多年,終於拿到自己的獎座,希望大家可以進電影院支持。

納豆得到最佳男配角,卻忘記在台上謝謝女友依依。(影藝中心攝影組)

至於在台上為何沒感謝女友依依?納豆在後台受訪時,崩潰直呼:「我忘記了,對不起!」但他隨即把腳放到桌上,表示厚底皮鞋是女友送的,如今從「入圍禮物」變成「得獎禮物」。問及在台下被唸到名字時,內心在想什麼?他傻笑說:「看到美秀姐表情,以為是《無聲》,後來才想說,真的假的?很像在作夢。」

納豆獲得金馬獎肯定,未來演出好友阿Ken的新戲會不會漲價?他馬上笑說:「這個還要再談一下!」但也希望未來有更多邀約,目前則沒想到要如何慶祝,只想趕快去抱劇組的人,顯見內心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