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妥瑞症歌迷控參加演唱會遭霸凌 蔡依林工作人員澄清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20)晚在高雄巨蛋開唱,首場卻發生意外插曲,一名患有妥瑞症的歌迷事後在臉書控訴,「原來好好的觀賞一場演唱會,對於像我這樣身心障礙者是如此的艱辛,儘管我做了非常多的努力。」稱遭到現場工作人員霸凌。

蔡依林Ugly Beauty巡演唱進高雄巨蛋,首場卻發生意外插曲。(凌時差提供)

曾姓歌迷在臉書開直播,內容提到:「我朋友拿了手機照相、錄影,或許是這個違反了規則」,指控工作人員勸阻時態度差,甚至質疑他也在錄影,要求檢查手機。

主辦單位規定,演唱會內嚴格禁止拍照、攝影,若經查獲,工作人員有權立即刪除影音資料、禁止其重新進入會場並保留法律追訴權,針對昨晚發生的情況,主辦方聘僱的人力公司主管回應,該位歌迷的朋友在演唱會上直播、錄影,「演唱會現場太吵,講話聲音比較大聲,可能被誤會在指責。」

據了解,工作人員請該歌迷到場外時,有發現對方的情緒比較激動,溝通後也做了妥善處理,特別安排較舒適的環境讓他看演唱會。

針對此事,演唱會主辦單位超級圓頂也回應:「針對曾先生表示昨晚(20日)參加蔡依林演唱會和現場人力公司工作人員發生的不愉快經驗,我們是今天上午才知道,發生這個事件我們非常地遺憾,也很快和曾先生聯絡上了,曾先生也將昨天事件的經過和我們說明了。」
 
超級圓頂強調,雖然此事件是外包人力公司的處理不當,但身為主辦單位的超級圓頂責無旁貸,「會誠心面對已經發生的問題,我們會自己和曾先生及他的同行友人處理後續的妥善安排,謝謝各位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