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求財神還2.4億鉅債 首曝遭警察帶走內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64歲澎恰恰欠債2.4億宣布破產,不時又扯上黑道追債傳聞,日前還爆出他疑似債務喬不攏,一臉驚慌被大批警察帶走。昨(20日)他在事件過後首度公開露面,除了解釋當天的狀況,也感嘆兒子皮皮長大許多,「我發覺他一夜之間長大,遇到麻煩事,他也勇敢面對,這是我想不到的事。」

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與《超級紅人榜》分別開播邁入第9年與第10年,昨天於桃園八德護國宮共同舉辦《超級週年慶》特別企畫,兩個節目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攜手同台,還邀請許多意想不到的重量級藝人共襄盛舉。

澎恰恰(中)和許效舜(右)、苗可麗一起求神保佑。(三立提供)

現場最大的焦點,莫過於10月底澎恰恰和債主喬債,結果雙方都被警察帶回刑事局,令不少粉絲相當憂心他的安危。對此,澎恰恰解釋:「這事情不單單只是我一個人的案件,他們(債主)之前有累積其他案件我也不知道,即然已經進入法律程序,後續就看怎麼變化。」澎恰恰坦言,負債是事實,自己的心情從頭到尾沒改變過,遇到就只能面對,至於家人安危雖然會擔心,但應對措施則不方便透露。

澎恰恰還透露,自己等等就要去護國宮求財神,雖然年紀已不小,但仍然會努力認真的賺錢,把問題解決。目前手中有3個節目,還有不少代言邀約找他,另外也有上直播節目,成效還不錯,有幾萬人次的觀看,未來可能自己開直播節目主持,目前則交給兒子去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