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科幻鉅片《勝利號》疑不敵疫情 確認線上平台看得到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宋仲基去年與宋慧喬離婚後工作不停歇,他主演新片《勝利號》原本有望在今年9月於南韓上映,不過最終疑因疫情影響,今(20)宣布將在Netflix上架,日期未定,該片突破韓片製作水準與展示科幻片種,受到許多影迷熱烈期待。

陳善圭(左起)、宋仲基和金泰梨往返星球,捲入一場恐怖交易危機。(Netflix提供)

《勝利號》製作費耗資240億韓元(約新台幣6.6億元),相當燒錢,劇情講述眾人往返星球間的冒險故事,是南韓首部以「宇宙」為背景的科幻電影。

宋仲基飾演個性勢利的宇宙飛行員,與金泰梨、陳善圭等人捲入一場恐怖交易危機;該片由拍過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的導演趙成熙執導,也是他與宋仲基二度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