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摔車斷牙腦震盪 醫院檢查發現「腎臟長東西」

吳宗憲日前錄節目騎腳踏車摔傷。(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宗憲日前屏東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時,驚傳摔車意外,不僅安全帽破裂,四肢皆有明顯擦傷,昏迷了一下子才起來,還掉了2顆牙,當下團隊立刻中斷錄影,緊急送他就醫包紮傷口。昨(19日)他赴三軍總醫院進行腦波斷層掃描,竟檢查出腎臟有顆結石。

吳宗憲日前錄節目騎腳踏車摔傷。(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今在臉書報告身體狀況,表示摔車當天,第一時間就在高雄的診所做了妥善處理,昨回到台北三軍總醫院做進一步的腦波斷層掃描,還有全身X光的骨骼檢查,報告出來後顯示沒有問題,但意外發現腎臟有一顆小結石,他則要粉絲們放心,「不礙事!等於也是利用這個機會做一下健康檢查。」並預告週日(22日)就會回工作崗位,進棚錄《小明星大跟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