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故宮推跨界短劇 5女主角一字排開…鑲金度超高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徐若瑄、張鈞甯、張榕容、連俞涵、瑞瑪席丹5大女神在故宮跨界原創影集《故事宮寓》各自化身絕美古文物,導演李芸嬋透露,選角時單純看到文物想到誰,就請製作人去洽談,後來才發覺女主角幾乎都拿過金馬、金鐘、北影獎項,是超堅強的卡司。徐若瑄飾演明代沈周〈廬山高圖〉,飾演被困在家裡的旅遊部落客,戲裡有各種腦洞大開的橋段,兩人因她14年前拍攝李芸嬋首部長片建立好交情,至今仍會約吃飯、聊媽媽經。

瑞瑪席丹(左起)、張鈞甯、徐若瑄、張榕容與連俞涵在故宮原創影集《故事宮寓》中化身古文物。(故宮提供)

張鈞甯則穿上薄紗洋裝演出宋代〈青瓷無紋水仙盆〉,李芸嬋笑說劇中有段無厘頭的「剪刀找貓」情節,「真的比較不好懂,好在鈞甯仙氣超強,讓大家光看她美就夠了。」張榕容飾演唐代〈灰陶加彩仕女俑〉,她大讚劇本非常有趣,還說:「出道這麼多年,從來沒有人找我演過『物品』,感覺很好玩。」

連俞涵私下是故宮迷,這次在戲裡飾演晉代王羲之〈快雪時晴帖〉,興奮直呼:「沒想到我竟然有機會可以真的演出裡面的文物。」另外,飾演清代〈霽青描金游魚轉心瓶〉的瑞瑪席丹則展現驚人體力,趴在桌子上騰空游泳20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