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2歲趙正平「日吃一餐」斷食 爆瘦7公斤變身帥營長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趙正平、撒基努與安俊朋在《國際橋牌社》第2季各自飾演外島營長、砲兵班士官與菜鳥大專兵,3人今(13日)出席記者會透露戲外都沒當過兵,這回隨劇組到馬祖軍事前線高登島取景感覺很新鮮,其中52歲趙正平為了符合劇中營長威嚴的角色設定,事前誤用168斷食法減肥,越吃越胖到77公斤,只好改以激進的「231」斷食法,每天吃一餐,外加健走山路8公里,成功在1個半月甩肉7公斤。

《國際橋牌社第二季》記者會;安俊朋(右起)、趙正平、撒基努。(記者陳奕全攝)

趙正平角色內心情緒複雜,一面背負著軍人的責任、對家人的思念,還有部隊上下幾百條人命,讓他演到忍不住在現場對製作人喊:「太難了吧,要加錢啦!」卻被製作人敷衍回覆,讓他搞笑說:「我又不是沒幹過製作人,以前都我在呼嚨演員的,怎麼這次被呼嚨。」還向製作人嗆聲稱接下來的戲,「錢沒入帳,我就不演出了」。

趙正平一個半月成功減肥7公斤。(記者陳奕全攝)

《國際橋牌社》第二季記者會;安俊朋。(記者陳奕全攝)

撒基努則印象深刻在外島拍攝最久的一場戲,是安俊朋劇中第一次站夜哨,編劇寫了整整2頁的台詞,要他告訴安俊朋高登島的現況,「他都沒詞回應,害我一直忘記下個要講什麼,NG拍了一小時」。安俊朋則認為在馬祖拍攝的最後一場戲最難拍,幸好當時有撒基努從旁帶領,才讓他更進入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