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小美到大!木村拓哉過48歲生日 女兒童年嫩照首曝光

木村拓哉與2個女兒的珍貴家庭舊照曝光。(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結婚20年,長女木村心美、次女木村光希繼承父母衣缽相繼出道,清秀的外表一亮相便掀起討論。今(11日)是木村拓哉48歲生日,一過12點2個女兒便發文祝賀老爸,同時還曝光了珍貴家庭照,讓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她們姊妹倆從小就有驚人美貌,尤其一雙大長腿更是吸睛,不愧是「最強星二代」。

木村拓哉與2個女兒的珍貴家庭舊照曝光。(翻攝自IG)

木村拓哉與2個女兒的珍貴家庭舊照曝光。(翻攝自IG)

木村拓哉滿48歲,今凌晨19歲大女兒木村心美(Cocomi)在IG表示:「請繼續當一個酷酷的父親吧!」除了送上生日祝福,也直呼寫那麼多感性的話讓她很害羞。17歲二女兒木村光希(Koki)則大讚老爸是「the best dad」,感謝他為家裡帶來歡樂與正能量,更直言同意外界所指,有這樣的男神當爸爸,讓她很難找到符合期望的老公。

木村拓哉與大女兒木村心美。(翻攝自IG)

木村拓哉與大女兒木村心美。(翻攝自IG)

木村心美(右)與妹妹光希都遺傳父母優良基因。(翻攝自IG)

木村心美與木村光希還難得公開童年舊照,雖然照片中不見媽媽工藤靜香的身影,但可以感覺得出她們從小就與木村拓哉感情相當好,尤其是光希小時候就頗有老爸的神韻,再次證明姊妹倆真的是從小美到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