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懼高硬爬6樓戶外攀岩場 險手滑往下掉嚇歪

胡宇威為戲克服懼高心魔。(東森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宇威東森新戲《王牌辯護人》飾演正義律師,劇中他為追求真相無所不用其極,因此還有攀岩橋段,讓胡宇威苦笑說:「這角色,不只腦筋、嘴巴都要動得快,身體也沒閒下來。」胡宇威平時熱愛戶外運動,但實際接觸攀岩的機會不多,這回為戲來回攀上5、6層樓高的戶外攀岩場,過程中還要定住不動拍特寫,或將攀爬速度放慢,相當考驗肌耐力。

胡宇威攀上近6層樓高的攀岩場。(東森提供)

來回多趟下來,胡宇威一度累到手指快沒力,還差點手滑往下掉,讓他驚喊:「還好有教練跟各種安全措施保護,不然真的差點嚇死。」更透露自己雖然有點懼高症,為了呈現好的畫面,只好逼自己克服心魔。而他最後坐上攀岩場頂端,雙腳懸空掛在外,還要做出酷帥表情,對他而言是極大的心理挑戰,「其實坐在最上面遠眺心情滿爽的,但一往下看的時候,還真的會有點腿軟的感覺。但我覺得自己要勇敢面對懼高的心魔,不能因為害怕懼高控制了自己,我就會用變態的方式去逼自己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