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總統大選作票真的?假的? 鮮肉主播第一手直擊

三立新聞台「鮮肉主播」黃家緯臨危受命前往洛杉磯採訪美國總統大選。(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重創全美,三立新聞台「鮮肉主播」黃家緯上周臨危受命,前往美國採訪總統大選,令他直呼這是「史上最趕的一趟出差」。

黃家緯說,前一天訂好機票,隔天出發,夜間抵達美國,卻連明天採訪行程都不知道,「美國跟台灣很不一樣,除了少數看板、插旗,因受疫情影響,幾乎沒有任何造勢」,坦言超沒選舉味,卻是電視最需要場面。

抵達美國隔天,黃家緯找了最近的投票中心,雖然沒約、沒打電話直接殺過去,好在對方知道是台灣媒體,什麼都給拍,「我們在投票中心如入無人之境,連投票機台都去按了好幾次,難怪有人懷疑作票。」

黃家緯笑說,出外靠朋友,想想當初跑黨政入行,一場美國大選,讓他熱血黨政魂瞬間回神,「忙到精品大街都能做新聞,別問我怎麼天天穿一樣,我是來工作的,無法像遊客天天打扮。」

目前人還在美國洛杉磯的黃家緯告訴《自由娛樂頻道》,雖然美國大選算是結束了,他之所以仍滯留美國,是因為還要採訪《消失的國界》,「還會在美國再待一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