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淚!KIMIKO大婚之日美爆 超感人誓詞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KIMIKO今(9)日與王家玄教授在「屏東教會」舉辦婚禮,屏東教會同時也是KIMIKO父母當年結為連理的見證處,並在證婚人鄭逸新牧師及司禮長老帶領之下正式展開,婚禮全程以國、台語進行,伴隨著二十多人聖歌隊歌頌台語聖歌。

KIMIKO(左)與王家玄在屏東教會完婚。(星予公關提供)

KIMIKO穿上量身打造的兩穿式白紗設計,上身平口抹胸使用扇紋蕾絲剪裁設計而成,自握柄開始慢慢向扇面展開的圖樣,自古皆出現在高貴的服裝設計之中,也意味著未來有無限希望的意義,搭配同樣材質製成的短版披肩,不同於傳統新娘白紗的薄透輕紗設計,讓KIMIKO展現芭蕾舞伶婀娜優美的靈魂及身段。

KIMIKO(右)與王家玄在屏東教會完婚。(星予公關提供)

其中,KIMIKO的結婚誓詞相當感人,並透露王家玄在求婚時跟她說:「對不起我來晚了,妳就不用再這麼勇敢,現在開始我會陪著妳面對未知的一切,我會保護妳,讓我們一起好好過接下來的每個日子好嗎?」也因為這句話,讓KIMIKO知道「找到真愛」的感覺,她感性地說:「你是我在這個紛繁複雜的世界中堅持下去的動力,也是讓我沒有包袱,可以放心大笑,相處不累的存在。」

KIMIKO婚紗照。(星予公關提供)

最後,KIMIKO真情流露表示:「你就是我心中那個善良的肩膀,我們都覺得成為彼此終身伴侶的兩人關係,才會是真正的團隊,力量永遠大於單打獨鬥,所以我想說從今天起在我們往後的生活裡,我想像今天一樣,站在你身旁,你只要微微低頭,就可以看到我堅定的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