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靈分享裸睡照若隱若現!靠窗邊激凸曬太陽

白靈半夜醒來分享自己的性感照。(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憑電影《墮胎師》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白靈,已提前來台為準備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接受隔離。今天是她隔離第4天,除了半夜再度分享若隱若現的裸睡照,早上她則分享了在窗邊曬著陽光的照片,大秀激凸火辣身材。

白靈在窗邊曬太陽,大秀激凸好身材。(翻攝自IG)

白靈說自己只能閉上眼想像,而且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進入第4天還是第5天,「我完全失去時間概念,很快的我會忘記我的名字哈哈,或是忘記我為什麼在這家酒店待了這麼久。」她形容這是非常美好的一天,「這是我俯瞰台北市的景色,分享3張照片,是的,它很美麗,我在21樓,幾乎可以看到整個城市,車水馬龍,繁忙交通。」

雖然大讚景色很美,白靈也說如果日日夜夜都看著它,就會越覺得一般,「陽光灑進我的房間,感覺很熱,沒有空氣,台北依舊夏天,如果我能跳出窗戶,乘新鮮的空氣去擁擠的台北美食市場吃點台灣小吃就太棒了。」不過她說窗戶的玻璃很厚,「別以為我會打破它,我也不會想,我站在窗台邊高高地往下看,非常嚇人。」

白靈在窗邊曬太陽,大秀激凸好身材。(翻攝自IG)

她也說希望自己獨自行走在海灘上呼吸新鮮空氣,「為什麼不能打開窗戶?好想在週末走進台北的小街道吃當地小吃,而不是一個人待在飯店房間裡。」更透露警察又再一次打電話給她,「哈哈!這很有趣,我想我還是見不到我每天交談的人,或是每天都會問我體溫的送食物的人,或是酒店人員。」

最後白靈也分享:「生活是一份禮物,當你可以的時候,盡其所能地享受它,因為當你失去它時,會非常想念它。除了我們自由行走和呼吸生活中的新鮮空氣外,什麼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