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子純、潘柏希《多情》水中扭打 邱子芯生理期硬下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傅子純、潘柏希日前拍《多情城市》外景戲時,節目《娛樂超skr》現場直擊,見到2人在水中頂著低溫扭打,邱子芯還要跑進湖裡阻止兩人,讓主持人小路及阿甘看了直呼:「演員真的很難當。」而拍攝當天氣溫驟降,加上下毛毛雨,落水的3人冷到直發抖,尤其是潘柏希跟邱子芯還拿劇組準備的鋁箔衣來檔風,讓傅子純笑說:「根本還在過中秋節,竟把自己包成烤玉米了。」

傅子純(右)、潘柏希(左)日前拍《多情城市》在水中扭打,邱子芯趕忙勸架。(民視提供)

傅子純表示平常拍武打戲已經很累,沒想到還要在水中跟潘柏希對打,而且導演坐在離湖中有段距離,導致喊卡的時候,兩人還渾然不知,繼續扭打。潘柏希則說這一場戲最大難度就是自己演盲人,所以在拍攝的時候,如果傅子純要揮拳過來,眼睛還不能眨眼,讓他直呼『眼睛吃了好多水。」

邱子芯指出這一場要下水的重頭戲造型剛好是裙裝,加上生理期來報到,讓她傻眼,直呼「根本莫非定律,還沒下水就冷到直發抖」,但她自我安慰「還好洋裝是有厚度,還算溫暖」,加上劇組有準備熱薑茶,讓大家隨時補充熱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