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委屈淚崩入戲 郎祖筠不捨掐紅掌心

郭雪芙和童星互動多。(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雪芙主演台視、八大《因為我喜歡你》,劇中和媽媽郎祖筠互動嚴厲,她無論再努力都無法獲得認同,回想當時拍攝情景,郭雪芙表示:「因為郎姊給我的是很媽媽的一個狀態,那個狀態會導致我在跟她說話時,情緒就會滿滿爆發。」也因此讓她傳神演出明明不想哭,但眼淚卻不爭氣猛掉的心痛。

郭雪芙在劇中角色遭逢各種打擊,從開朗少女變成獨來獨往、對人態度冷漠的「面癱女」,為了重返跆拳道場,她拚命兼差打工、籌錢就醫,沒想到這樣的努力,卻無法得到母親的支持,甚至反遭冷言斥責,讓她極度委屈,忍不住淚眼汪汪。

郎祖筠飾演嚴厲的母親,好幾次情緒滿到不自覺地手握拳。(八大提供)

而郎祖筠看到郭雪芙眼神中的委屈、不解,郎祖筠坦言有被打動,強調演戲是互相的,看到對方如此投入,讓她更融入角色心境,自爆在用責備傳達母愛的劇情時,還好幾次情緒滿到不自覺地手握拳,等到拍完後,才發現自己的掌心都被指甲掐紅了。

此外,郭雪芙還因入戲深,連拍戲空檔也鮮少與人交談、互動,唯獨對小孩來者不拒,親切和善,有場戲她輕聲細語指導戲裡的姪女做暖身伸展,下了戲後,她就成了「孩子王」,還跳起范曉萱在小魔女時期唱過的「健康歌」逗樂小童星,令她開心直呼:「我覺得我好適合去當老師,教他們唱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