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新歌爆抄襲「威爾史密斯兒」 周湯豪現身說話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周湯豪上月推出新歌《FUTURE IN YOUR EYES》認為是自己這2年來最具旋律性的作品,但被網友質疑曲風和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史密斯歌曲相似,意外爆出抄襲疑雲。他今(5日)出席「ONE BOY衝鋒衣」代言記者會,被問起此事也發聲說出自己的想法。

周湯豪代言服飾新品發表。(記者陳奕全攝)

針對被質疑抄襲傑登史密斯的《Cabin Fever》,周湯豪淡定說:「永遠都會有人說誰跟誰很像,其實現在的音樂,這麼多人在做R&B、HIPHOP,誰跟誰像,我覺得這個東西就給大家自己去做判斷吧。」周湯豪強調尊重大家說出自己的想法,但自己也會專心把音樂做好。

周湯豪以1500萬代言費接棒郭雪芙,成為品牌秋冬新一季的代言人。(記者陳奕全攝)

周湯豪以1500萬代言費接棒郭雪芙,成為品牌秋冬新一季的代言人,更透露廣告都是自己發想、執導、剪接與做配樂,他因此打趣自稱「斜槓王」。先前郭雪芙代言即熱銷50萬件,被問到會不會因此覺得壓力大?周湯豪則笑說:「沒有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