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逃稅2500萬 李敏鎬河正宇公開回應了

南韓不少藝人因被發現逃稅形象受挫,難怪河正宇(右)和李敏鎬急跳腳澄清。(翻攝自韓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南韓媒體爆料,某知名藝人涉嫌以家族名義設立經紀公司逃稅,目前正被南韓國稅廳鎖定追繳,金額高達數10億韓圜(約2500萬台幣),包括影帝河正宇與男神李敏鎬都遭點名。

河正宇所屬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出面否認,李敏鎬也撇清關係:「(逃稅的)不是我們,我們不用進口車,稅務相關問題本身就是大眾十分關心,我們為求清白,就連失誤也不會有,一直依法納稅。」

其實南韓國稅廳不時會對藝人作不定期稅務調查,去年演員朱相昱和韓彩英就因不夠了解稅務知識而被追繳上億韓圜(約255萬台幣)稅款;2014年宋慧喬被爆涉嫌逃稅25億韓圜(約6375萬台幣),同年張根碩亦被發現逃稅20億韓圜(約4875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