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嫁霍建華婚變傳不停 她揭2人情感糾葛內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4年,育有一女「小海豚」,不過近來頻傳婚變,先是被直擊當街吵架不歡而散,又發現林心如突刪社群網站的夫妻親密合照,就連霍建華前幾天聚會,照片也不見林心如身影,婚姻狀況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觀看他們前世今生,發現2人曾有段浪漫的前世,並揭露是否如同謠言所傳,真的遇上婚姻危機?

江嘉葉表示,林心如和霍建華前世是一對恩愛的鴛鴦,養在富豪人家的池塘,主人家都很疼愛牠們,牠們也很乖巧,大都是安靜地游來游去或休息,偶爾互相嬉戲,但不會惹麻煩。有天在嬉戲中,母鴛鴦不小心撞到池塘壁而受傷,幸得主人小心包紮,但公鴛鴦在旁著急的走來走去,一臉愁容發出陣陣哀傷聲,眼睛也似乎含著淚水,過一個星期左右,母鴛鴦好多了,但還是不能下水,公鴛鴦就常在岸上陪牠,2隻鴛鴦雙頸環繞,感情變得更加甜蜜,令人稱羨。

林心如(右)、霍建華結婚4年,育有1女。(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今生林心如與霍建華再續前緣,初次見面,2人一定有似曾相識、熟識好感的直覺,很快的成為好朋友,互吐心聲、互相照顧,婚後會更進一步互相關懷,護持家庭美滿。即使近來不斷有夫妻失和的傳聞,不過江嘉葉直言,他們雖偶有爭執不快,但夫妻緣深,感情也很深,其實要有婚變的機率很低。

江嘉葉透露,霍建華個性活潑,好勝心強,鼻子挺直有氣,事業不錯,自尊心強,與他相處千萬不要過於強硬批評,要委婉軟性,撒嬌才能融化他的心;林心如則是女中豪傑,有擔當,剛柔並濟,對家庭盡心盡力,是很得人疼愛的女人。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不過江嘉葉也提醒,林心如在外事業有成,在家可要扮演活潑小女人,夫妻爭執是免不了的平常事,只要有一人退讓,不咄咄逼人,就不會鬧出大事,「祝福這對夫妻能互相包容,不忘初心,恩恩愛愛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