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臉BLACKPINK成員Jennie? 女星認了好爽

BLACKPIN成員Jennie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近期屢屢被點名撞臉台灣知名女星是「她」?(翻攝自臉書、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南韓YG娛樂旗下女子組合BLACKPINK成員Jennie出道至今小有名氣,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似曾相似?因Jennie外貌神似台灣戲劇圈知名女星何如芸!

其實,何如芸特別在臉書笑問大批粉絲:「朋友傳照片給我,問我說:妳看!有沒有超像妳的?簡直一模一樣!」她還特別google一下,才知道Jennie所屬BLACKPINK是全球知名團體,「更是南韓第一KPOP,Youtube粉絲有5100萬。」

大家猜對了嗎?被指撞臉BLACKPIN成員Jennie的就是何如芸,她最後也認了年輕時頗像Jennie。(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自嘲愈查愈手軟,「別開玩笑了,這樣說,她的粉絲光吐口水就淹死我了吧?」她還問朋友哪裡有像?對方竟賭氣回應何如芸:「在我眼裡看來妳是,不信妳自己比對!」

經過一看再看,何如芸才終於認了自己年輕時和現年24歲的Jennie可能有點像,但還不到一模一樣,「無論如何總是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