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大集合》遇「詐騙集團」 阿翔自責輸男模

胡瓜主持《綜藝大集合》。(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本週發放高額獎金給挑戰高難度遊戲的藝人和來賓,遊戲內容是走完5公尺長的走繩,張文綺與籃籃一聽到過關有萬元獎金,馬上躍躍欲試,卻都慘摔在軟墊上,失敗收場。胡瓜開放觀眾挑戰,有位民眾主動報名,沒想到竟能徒手走過走繩,胡瓜一問才知道,這位民眾曾在「走繩比賽」拿到冠軍,笑說根本是「詐騙集團」,「這位騙子來賓沒有表明身分,所以不算,獎金要倒扣」。

阿翔挑戰「我是泰山」失誤,躺在地上自責。(民視提供)

另名主持人阿翔與男模來賓陳佑在「我是泰山」單元PK,身高186公分的陳佑來勢洶洶,不但順利過關,花的時間還很少。阿翔上場前壓力超大,頻頻在旁暖身,可惜他挑戰到一半就失誤摔下軟墊,趴地不起,懊惱大喊:「就差那麼一點點!」還說不容許自己這樣,躺在地上自責了5分鐘,眾人見狀連忙上前安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