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4合體飆唱《流星雨》 一看竟藏驚人玄機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和朱孝天組成F4,當年以《流星花園》爆紅,上次公開合體是2013年在江蘇衛視《春晚》。如今時隔7年,F4於昨(30日)的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聚首,令粉絲都相當感動,但仔細一看卻發現事情不單純。

朱孝天(左起)、周渝民、言承旭、吳建豪利用特效,睽違7年再度同框。(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翻攝自微博)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一首《流星雨》曾在很多人心中駐足,F4時隔7年再上江蘇衛視,一出場全場尖叫聲爆棚,唱完《流星雨》後,吳建豪率先開口向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F4」,瞬間激起粉絲心中的漣漪。

周渝民。(翻攝自微博)

朱孝天。(翻攝自微博)

吳建豪。(翻攝自微博)

即便F4多數成員已成人夫,甚至是孩子的爸,但4人深情20年來不變,而節目播出後也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也有許多網友發現疑似只有吳建豪在現場。對此,江蘇衛視也證實僅吳建豪到場,其他人因疫情受阻,只好利用科技虛擬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