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底貴族家世「孔雀當寵物」 李國毅:我怕被綁架啦!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國毅在三立、華視新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飾演落財神,今(30)他率領梁舒涵、梁以辰一同亮相。李國毅談到日前被媒體起底是娛樂圈「隱形富豪」,從小過貴族生活,還在自家600坪莊園騎馬、養孔雀,他直呼:「如果我是就算了,但我就不是!」表示不想造成家人、家族的困擾,開玩笑說:「我怕我被綁架啦!」

梁舒涵(左起)、李國毅、梁以辰出席三立、華視《廢財闖天關》卡司發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李國毅被指出身台北泰山區望族,親戚中不乏有頭有臉的人物,還曾打趣自封「泰山橫著走」,他澄清雖然爺爺當過台北縣議員,但也已經是30多年前的事,現在90多歲了,自己與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的關係,也僅是相當遙遠的遠房親戚,「希望大家把這件事淡化,我怕我被綁架啦!」至於養孔雀,他先前就回應過早死了很多年。

李國毅笑著澄清家裡養的孔雀早就過世多年。(記者王文麟攝)

今記者會上,梁舒涵劇中飾演很man的水電工,她坦言私下的個性其實很女孩子,在家連燈泡都沒換過,更別說修水電,為了詮釋女漢子,還特別調整了語氣音調,連坐下都學著要張開腿。

「狼人殺女神」梁以辰飾演火辣女瘟神,她透露戲服相當性感,「長輩」都有出來打招呼,而且為了有更好的體態,開拍前還刻意瘦身,一個月內減了將近4公斤,劇中狂撩李國毅,讓李國毅招認,每次和她對戲都不知道要看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