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淚崩喊「想把老婆追回來」 首度公開道歉信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董至成年初爆離婚,本月確定簽下離婚協議書,日前上MOMOTV自製節目《今天大小事》分享這段婚姻路,坦言至今仍找不出離婚原因,「要說導火線,是去北京打拚的2年半,與老婆羅若云漸行漸遠。」董至成表示現在相當後悔與不捨,並首度公開寫給老婆的道歉信,直言不排斥復婚,想把老婆再追回來。

董至成在節目中談及前妻和兒子,忍不住淚崩。(MOMOTV提供)

失婚的董至成分享接獲離婚消息時,整天酗酒難眠,甚至吞下安眠藥也無效,到現在都還在思考兩個人離婚的真正原因。但回想自己在中國工作的2年半,常常與老婆有一搭沒一搭的聯繫,羅若云對他幾乎不聞不問,應該當時感情就出問題。 

提到前妻羅若云是幾分的老婆與媽媽,董至成首談:「我是100分的諧星、60分的先生、59分的爸爸,她是99分的太太、120分的媽媽,沒有她我什麼都幹不了!」他自認不及格的父親,董至成說最對不起兒子,因為某次看到兒子臉書寫了一段感動的話,意思是有人拿離婚這件事開玩笑,讓他被老師輔導。

董至成在節目中公開寫給老婆的道歉信,直言不排斥復婚。(MOMOTV提供)

講起這段故事,董至成當場淚崩,並對兒子喊話:「是爸爸不好,如果我還能倒退20年,我不會再喝酒了、我不會再那麼揮霍,但我更期待,再過20年可以看著兒子大學畢業,看著我的獨生子很得意地交女友,然後還可以說請我喝啤酒。」 

 至於外界傳言羅若云跟兒子游泳教練「小恩」交往,董至成說:「我連想都不敢想,我跟她相處20幾年,我怎麼會不知道她喜歡男生還女生呢?但性向變了我就不知道了!」他曾想挽回,但羅若云似乎心意已決,對電話訊息是不接、不回,讓董至成相當心急無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