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跨年卡司曝光!Hebe蕭敬騰大咖全來了

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唱上台中跨年晚會。(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020年邁入尾聲,台中市政府今(29日)宣布「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第一波卡司陣容,Hebe田馥甄、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兩組人馬將登場。田馥甄開心地說:「很久沒來台中演出了,期待當天和大家一起歡聚倒數,盼望2021大家都平安健康。」

台中市跨年晚會由三立電視、群健電視及台視共同製播,今年耗資高達7000萬經費製作,晚會主打雙主場及天王天后獨家最多的兩大特色,更首度移師水湳中央公園舉辦,佔地多達67公頃,是台北大安公園的2.7倍。

田馥甄將唱台中跨年晚會。(台中市政府提供)

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演出,是他們首度站上台中市跨年的舞台,初登場就扛起重責大任打頭陣,蕭敬騰笑說:「開場的熱烈氣氛讓人感覺超興奮,加上這次『真的』是獅子LION第一次到台中開唱,特別期待!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迎接新年。」

此外,台中市政府也透露,目前水湳中央公園卡司名單,確定有獅子LION、田馥甄等大咖壓陣。另外在台中大里仁化公園現場,則率先公佈主持人陣容,由《超級紅人榜》于美人、蔡昌憲及許志豪領軍,兩大主場將祭出更多驚喜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