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婆婆》完結篇衝破收視高峰 黃偉哲喊再來台南拍續集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完結篇 收視率5.55創新高,劇中許多場景在台南市拍攝,台南市政府順勢推出戲劇景點地圖,邀民眾跟著戲劇一起到台南旅遊,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也向劇組喊話「歡迎來台南拍續集。」

台南市政府推出《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劇戲景點地圖,邀民眾到台南觀光。(台南市政府提供)

《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一劇中,許多台南的風景名勝都入鏡,取景地點包括億載金城、安平古堡、赤崁樓、安平樹屋、水道博物館、風神廟、觀音街、廳長官邸、首府大學、遠東百貨、大潭埤旺萊公、善化糖廠、二寮等,台南市影視支援中心也提供劇組取景協助及住宿補助。

戲劇開播以來,民眾討論度相當高,台南市政府推出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戲劇景點地圖,也帶民眾跟著小鷗和英樹,一起觀光台南。

台南市政府推出《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劇戲景點地圖,邀民眾到台南觀光。(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劇《想見你》、《俗女養成記》均曾在台南取景,2部戲劇爆紅後,相關場景均掀起觀眾朝聖風潮,《俗女養成記》第2季已於10月5日在台南後壁開鏡,黃偉哲今天表示,台南市是個特別會說故事的城市,歡迎《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2季來台南續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