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漢子趙傳為重殘受虐兒 爽快挺義舉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儘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但「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並未停下慈善公益的腳步,即將在11月1日舉辦感恩餐會。歌手趙傳一聽到消息,二話不說就答應參與。

趙傳認為當父母的人要做好心理準備,要養也要能教。(青田提供)

平時獨力照顧兒女的趙傳,看到重殘受虐兒的個案,忍不住表示,自己的成長過程當中也曾經遭受過體罰,因為童年的不好的經歷,趙傳成為人父之後,就下定決心「不用體罰教育孩子」。不過,因為管教孩子總會碰上各種狀況,趙傳說,2個貼心懂事的女兒從來沒被打過,比較調皮的兒子,則適度處罰,多為罰站、打手心。

趙傳將於感恩餐會中獻出精彩表演。(青田提供)

當趙傳看到「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直行長鄧馨庭自己就收養了兩個重殘受虐兒影片後,相當感慨吐出真心話:「真是不容易啊!」甚至覺得自己只是參與餐會,只能說是盡「棉薄之力」罷了!

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2020年度感恩餐會,將於高雄舉行。(青田提供)

除了趙傳之外,廣播金鐘主持人陳凱倫、張瓊姿和張瓊瑤、林隆璇和林亭翰等多組藝人都將出席,期以精彩表演讓晚會充滿愛。「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今年的感恩餐會將於11月1日在高雄舉行,參與者可購買餐券一起做公益,更多詳細資訊可上「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oveandhopeorg/瞭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