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多情》小三搶人夫被罵翻 夏宇禾求劈腿男復合哭翻

夏宇禾不希望私人感情被討論,從不交圈內男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28歲的夏宇禾曾被拍到和大她13歲的Gino同居情,事後兩人雙雙否認戀情,近日她加入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恰巧飾演Gino的前女友,在劇中介入Gino和何蓓蓓的婚姻,要求要和Gino復合。她受訪時被問到和Gino的關係,解釋對方僅是「很照顧她的前輩」,並說自己入行後,看了許多浮上檯面的圈內情侶檔,不希望私人感情被討論,因此從不交圈內男友。

夏宇禾(右)在《多情城市》中和Gino(左)曾有過一段情,現實生活中兩人也傳過緋聞。(民視提供)

她首度挑戰反派角色,在劇中當小三,讓許多觀眾又氣又恨,紛紛到她臉書留言「介入人家家庭會有報應」、「長這麼醜還不滾回美國」等,她苦笑指出之前羅巧倫演壞人,有次出門忘記帶口罩,被路人丟垃圾,讓她聽聞餘悸猶存,苦笑說:「超怕在路上被丟垃圾吐口水!」

而她在劇中苦苦哀求Gino破鏡重圓,她坦言每次演到這種橋段,眼淚總忍不住往下掉,因她都回想起19歲時剛入行拍八點檔《風水世家》,卻被從高中開始交往2年的男友提分手,她一開始不知道對方劈腿,還苦求對方復合。

夏宇禾在劇中哀求前男友復合,讓她想起過去的戀情。(記者胡舜翔攝)

夏宇禾提到當時拍戲忙,若有2小時空檔,會從汐止驅車上陽明山,只為了見男友一面,沒想到男方有天主動打電話給她提分手,「他說沒有感情了,我一聽完就崩潰大哭。」她後來多次挽回哀求對方回心轉意,好友羅巧倫還建議她可以寫信,她立刻寫了整整一張A4紙大小的信,想要挽回這段戀情。

沒想到她之後發現男友早就劈腿,她指出對方上大學後,在夜店認識一個女生,「2人直接在夜店喇舌,他還把對方帶回家,但最諷刺的是我所有男生朋友都知情,卻幫著他瞞著我。」接著她感慨對方當時恣意玩樂,不把辛苦拍戲的她放眼底,讓她感到很心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