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閻奕格頂30度高溫翻山越嶺 苦笑獲封「跑美」封號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格格」閻奕格日前發行第2張個人專輯《Let Everything Happen》,在同名歌曲MV中頂著攝氏逾30度高溫翻山越嶺,跑了整個早上,之後再去海邊曝曬一下午,「跑美」封號實至名歸。她苦笑說:「兩張專輯的主打歌都像在訓練我變成長跑選手,可能是為了增強我在宣傳期的體力,所以安排特訓吧,希望可以跑出好成績。」

閻奕格為新歌MV上山下海,笑稱自己變成長跑選手。(華研國際提供)

MV中她以奔跑、拳擊釋放壓力,生活中的紓壓三寶則是「甜點、潛水和撸貓」。她自認負面情緒多半自己消化,偶爾吃半塊小蛋糕、與男友吃碗刨冰,都可以讓她開心起來。而心愛的貓兒子Jasper更是她的心肝寶貝,「不管發生什麼事,回家抱抱貓兒子,心情馬上就好了」。

閻奕格為新歌MV上山下海,笑稱自己變成長跑選手。(華研國際提供)

《Let Everything Happen》表達閻奕格現階段用正面態度來探索生活的人生觀,3年前她唱了《我有我自己》,展現抑鬱低潮後重新再站起來的堅毅,3年後邁入3字頭,閻奕格認為,「我現在的態度就是不論好事壞事,就放馬過來吧,我都不會畏懼」。該曲MV已在閻奕格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

閻奕格MV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