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歳趙正平「被綠了」 神情恍惚慘淪落魄老人

趙正平上《綜藝3國智》,在滿是抹茶粉的滑水道爬行。(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2歳男星趙正平在台視《綜藝3國智》敢玩、敢罵,製造不少笑果,但他因為愛在節目上亂動手,之前還不慎出手過重摔到張立東手機,這回再次受邀,關主黃豪平先是開玩笑說:「趙哥這次來應該要先道歉喔!」納豆等人更起鬨要他先跪下再說,現場一片鬧哄哄,趙正平則打趣的說:「那是節目效果啦!我就是愛被罵。」

趙正平上《綜藝3國智》,在滿是抹茶粉的滑水道爬行。(台視提供)

趙正平挑戰從滿是抹茶粉的滑水道爬行,卻被眾人惡整,當他要爬出來時,被鯰魚哥將整包抹茶粉倒在臉上,其他人則是七手八腳將他用帆布包裹起來,張立東一副野生動物專家模樣,笑說:「抓到了!野生青蛙!」最後趙正平好不容易被釋放,不斷哀嚎並且神情恍惚,從「節目惡霸」淪為「落魄老人」,一聲不吭的慘樣可憐又好笑。

趙正平上《綜藝3國智》,在滿是抹茶粉的滑水道爬行。(台視提供)

另外,「花花」張嘉雲也拋棄名模形象,大方通過墨汁滑水道,出來後整個人像一條黑炭,還被阿龐形容「很像猴子」,讓她顧不得形象當場仰天大笑。節目於明(24)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