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豹遺作尬奧斯卡女星!最後身影曝光展活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Netflix今(23)日發布年末精彩片單,包括邀集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喬瑟夫高登李維、馬克勞倫斯,以及米高基頓等人聯合主演的電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該片編導艾倫索金構思13年完成劇本,在他執導下化為螢幕上攻防激烈的法庭戲,該片目前已上線。

奧斯卡提名女星葛倫克蘿絲與艾美亞當斯則在改編自暢銷回憶錄的電影《絕望者之歌》詮釋一段虐心的母女關係,電影由奧斯卡名導朗霍華執導,描繪3個分屬不同世代的角色各自面臨的課題,以及一路走來的悲歡與苦樂。該片將於11月24日上線。

大衛芬奇暌違6年推出的新作《曼克》。(Netflix提供)

曾以《鬥陣俱樂部》名導大衛芬奇,繼備受好評的《控制》後暌違6年推出的新作《曼克》,找來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坐鎮主演,以復古的黑白電影風格重現電影史上最輝煌的傳奇篇章,該片將於12月4日上線。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中),在新片《藍調天后》中飾演活力十足的年輕小號手。(Netflix提供)

日前因病辭世的「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在新片《藍調天后》中飾演活力十足的年輕小號手,與奧斯卡得主薇拉戴維絲飾演的「藍調之母」瑪雷尼互別苗頭,在1920年代百花齊放的芝加哥樂壇力拼一席之地。影史上首位獲得舞台劇東尼獎、電視艾美獎及電影金球獎及奧斯卡的黑人女星薇拉戴維絲,為該片增胖至超過90公斤,力爭奧斯卡后冠意味濃厚,而影迷也能從本片中一窺博斯曼在螢幕上的最後身影。該片將於12月18日上線。

好萊塢男神喬治克隆尼自導自演新作《永夜漂流》。(Netflix提供)

12月還有由好萊塢男神喬治克隆尼自導自演的新作《永夜漂流》,該片找來演技派《愛的萬物論》女星費莉絲蒂瓊斯、性感男星凱爾錢德勒助陣演出,更有兩屆奧斯卡獎得主亞歷山大戴斯培擔綱配樂,為電影再添史詩格局的氛圍。

除好萊塢電影外,由日本女星長澤雅美顛覆形象演出的新作《母子情劫》也將於11月3日在Netflix上線,她在片中打破玉女形象、展現脫序的黑暗面,精彩演出讓她一舉奪得本屆日本TAMA電影獎最佳女演員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