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弘國硬起來「告死她」 廣告小妹遭通緝開腔了

賴弘國(右)與阿嬌(左)離婚後遭廣告小妹轟「愛砲也愛劈」。(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鍾欣潼(阿嬌)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5月爆出婚變後,「廣告小妹」就發文指男方「愛砲也愛劈」,當時賴弘國就表明會對這些不實言論提告,如今他提告妨害名譽罪,台北地檢署發出傳票。而「廣告小妹」知道消息後也忍不住反擊了。

廣告小妹再回擊賴弘國。(翻攝自臉書)

廣告小妹今(23日)發出聲明,透露「多家媒體私訊來問,在此統一聲明。我於今年二月底回到紐約,疫情隨即爆發,期間未出境。身為外籍人士居住地非台灣的我,無收到任何傳票。」

據了解,「廣告小妹」是中國籍,目前旅居美國紐約。她得知被通緝後在臉書反嗆,也表示:「一切相關事宜將交由律師處理。」最後更諷:「渣渣的起手式就是提告封嘴,我偏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