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鍾欣凌成「國民婆婆」受路人疼愛 想辦桌回饋觀眾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鍾欣凌與丁寧今(22日)出席愛盲基金會公益活動,兩人戴上特製的低視能體驗眼鏡,與視障媽媽進行家務挑戰,在幾乎看不到的情況下嘗試摺衣服與泡牛奶,簡直手忙腳亂,讓鍾欣凌直呼:「愛盲的視障媽媽們真的堪稱地表最強媽媽,我這個假婆婆要是有這種媳婦,保證不敢欺負她!」丁寧則感動視障不會成為當媽媽的障礙,「我親眼見到她們強大的力量源自於愛。」

鍾欣凌(左)和丁寧出席愛盲基金會公益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丁寧(右)神預言鍾欣凌明年肯定能敲響金鐘。(記者陳奕全攝)

提到主演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屢屢飆高,鍾欣凌說開心到想在巷口請觀眾吃麻油雞和油飯,丁寧預言她明年肯定敲響金鐘,鍾欣凌則謙稱不敢想,倒是深深感受到觀眾對她這個婆婆的疼愛,出去吃飯常收到小紙條或被請客。她透露私下都與家人一起看戲,很驚訝8歲的大女兒「兔寶」竟能理解媽媽甘願為孩子放下身段的劇情,還看到哭了。另外,她預告《婆婆》播出最終回那天,演員打算齊聚在製作人家裡一起收看並開直播與觀眾隔空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