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爆!45歲李玟身材太驚人 胸前蹦出震撼畫面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Coco李玟不僅唱功了得,火辣的身材更是令人讚嘆,她也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比基尼養眼照,而近日在上海隔離中的她,仍努力運動保持好身材,超兇的上圍完全包不住,前凸後翹的線條一覽無遺,勻稱健美的體態看不出來已45歲。

45歲李玟身材保養得宜。(翻攝自微博)

李玟近日在上海進行自我隔離,不忘在房間內健身運動,照片中的她身著綠色小可愛,搭配深色貼腿褲,傲秀S型曲線,手臂不見半點多餘的贅肉,苦練的「川字腹肌」依舊明顯,體態甚至比20多歲年輕女孩要更好。

據了解,CoCo二姊Nancy本月3日會陪著她到上海工作,配合防疫也會在酒店進行14天隔離檢疫,如今隔離期也已滿。但至於是什麼工作,Nancy僅透露:「一個歌唱比賽綜藝節目。」也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