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菜男星離婚10年妻首談感情觀 發願搭檔最性感福爾摩斯

〔記者許世穎/台灣-美國連線報導〕Netflix新片《蝴蝶夢》找來34歲天菜男星艾米漢默和「灰姑娘」莉莉詹姆斯演夫妻,他在片中對莉莉精神虐待,笑說自己不是為了為了虐人而接演,「我覺得原著很美,也很想跟導演班懷特利再度合作」。他大讚莉莉是他合作過最認真的演員之一,「她大概看了原著200次,問她意見還可以立刻知道頁數,真的看超熟!」

艾米漢默(左)在《蝴蝶夢》對莉莉詹姆斯精神虐待。(Netflix提供)

34歲的艾米7月宣布與結婚10年的伊麗莎白錢伯斯離婚,最近正積極想和前妻商討子女的撫養權。提到片中婚姻問題,他說健康的溝通、說出自己的問題在一段關係中是必要的,「我不認為擁有祕密在一段關係中是好事」,至於片中和莉莉閃婚是危險還是浪漫?他俏皮的說:「誰說不能並存呢?」

艾米漢默(右)讚莉莉詹姆斯是他合作過最認真的演員之一。(Netflix提供)

艾米先前和亨利卡維爾合作《紳士密令》散發濃厚基情,最近亨利在Netflix的《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化身福爾摩斯,問他若開拍亨利版個人電影,他是否願意飾演他的華生?他二話不說答應,更說期待《紳士密令》也能拍續集,「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夠實現!」《蝴蝶夢》已於Netflix上線。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