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網美賣淫?情色教主嗆各行業「有需就有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F奶網紅「橫綱凱咪」日前在臉書爆料,網美圈「7成都有在賣淫」,起跳價從2萬到20萬都有,一番言論引起熱議。對此,有「情色教主」封號的「雪碧」方祺媛看不下去,發文砲轟:「大家都是努力賺錢,又不偷不搶作(做)詐騙。」疑似聲援賣淫行為。

網紅雪碧。(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雪碧今(20日)在臉書發文:「網美網紅有沒有賣都無所謂,大家都是努力賺錢,又不偷不搶作(做)詐騙,講好像十惡不赦,我不會看不起,但也沒鼓勵,各行各業就是有需就有供。」並形容:「就像有人喜歡雪茄紅酒,就有人開餐酒館,還有記者為什麼要跟(蹤)名人,因為民眾愛看八掛爆料,點閱率高啊.....等。」認為不管是用什麼樣的賺錢方法,心地人品好比較重要,「大家就自由心証(證)吧。」

網紅T妹。(翻攝自臉書)

而不單單是雪碧,同為網紅的T妹也站在同一陣線,反嗆凱咪:「做人要厚道,誰有賣、誰沒有…又怎樣!你沒有做不代表比較高尚,懂嗎?總比被別人插免錢的。」表示有些做傳播、做酒店本來就在接,每個人賺錢模式不一樣,「不要以為自己沒有接就代表高尚,這樣的人最噁心。」提醒凱咪先管好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