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爾柯林斯3度離婚 付出英國史上最高贍養費

69歲英國知名創作歌手菲爾柯林斯。(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9歲英國知名創作歌手菲爾柯林斯(Phil Collins)縱橫歌壇53年,締造無數膾炙人口金曲,唯獨搞不定婚姻,第一任老婆跟裝潢工人跑了,第二段婚姻以一張傳真信畫下句點,第三段婚姻則因他懷疑老婆Orianne Cevey偷吃而破局。

綜合外電報導,菲爾柯林斯結過3次婚,和首任妻子Andrea Bertorelli在1980年離婚,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是他與第二任妻子Jill Tavelman所生,婚後菲爾柯林斯與前女友Lavinia Lang偷吃,最終雖獲老婆原諒,但他於1994年提出離婚,並付出6.7億台幣贍養費。

1999年,菲爾柯林斯與翻譯員Orianne Cevey再婚,卻又在2008年離婚,當時他又付出9.7億鉅額天價贍養費,成為英國名人史上最昂貴的贍養費。

入行多年來,菲爾柯林斯主唱的名曲不勝枚舉,當中以〈Against All Odds〉及〈Another Day In Paradise〉最受歡迎,並先後8次勇奪葛萊美音樂獎。

功成名就的菲爾柯林斯,卻在婚姻成為最大失敗者,他曾在受訪時深表遺憾說:「如果可以重來,我不會花那麼多時間在事業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