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看五月天演唱會要再等一年 鄭文燦可望搶先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不少歌手陸續公布演唱會計畫,但天團五月天年底究竟在哪裡開唱,至今沒有官方宣布,不過今(19)天高雄市觀光局長接受質詢時不小心說溜嘴,間接證實五月天年底不是在高雄開唱,而是先前傳出的桃園棒球場。

五月天確定不會在高雄唱跨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在陳其邁補選成功成為高雄市長後,不少歌迷期待五月天可以重回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但今天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談到,從今年9月開始就和五月天唱片公司聯繫,極力爭取天團到高雄開唱,「今年很可惜,儘管我們極力邀請,但他們已經排了桃園的檔期。」但也透露,明年底很有機會邀請五月天到高雄唱跨年。以往五月天到不同城市開唱,當地首長都會前往觀看,如此看來,陳其邁想看五月天演唱會,最快也要等明年了。

而往年五月天多次到桃園棒球場舉行演唱會,當時鄭文燦市長一定會抽空去捧場,如果今年底五月天再到桃園開唱,相信鄭文燦市長也不會缺席。但對於五月天是否如高雄觀光局長所言,已確定到桃園棒球場辦年底的跨年演唱會?

相信音樂目前沒有新的回應,仍表示:「一切還在協調中,呼籲歌迷勿購買來路不明票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