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網紅抖出「網美賣淫」內幕 陳沂一席話開噴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F奶網紅「橫綱凱咪」在臉書爆料,網美圈有高達七成的人都在賣淫,引起外界熱議。對此,陳沂則表示:「撇除賣淫違法這件事,我真的不覺得賣淫有什麼欸?」認為這也是不偷不搶靠自己的勞力賺錢,是個人的選擇。

陳沂支持設立合法紅燈區。(翻攝自臉書)

橫綱凱咪透露,很多網美參加飯局,就可以獲得上萬元,其中有錢人接觸多了,就會被介紹去賣淫,「兩萬~三萬~五萬一夜的喊價讓模特兒開始心動」,並直言:「躺著賺很容易,但是要這樣出賣靈魂多久?」這篇網美賣淫文章迅速引起網友討論。

陳沂支持設立合法紅燈區。(翻攝自臉書)

然而,陳沂則表示:「先不管有幾成,我也相信確實很多在賣。 」更說撇出賣淫違法這件事,她完全不覺得賣淫有什麼,「也是不偷不搶不騙靠自己的勞力賺錢啊,而且條件好生意才會好吧,可能也很多人想賣只是沒人要買而已。 」但她也強調,現今在台灣賣淫是違法行為,並支持設立合法紅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