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巧倫讀北一女愛翹課 翻牆糗走光又骨折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羅巧倫在衛視《一袋女王》分享夜路走多遇到鬼的經驗,她高中讀北一女夜間部自願就學班,校方規定每天下午2點要進校自習,但只要下午上的是公民或體育課,她就會想翹課,「因為北一女離西門町近,加上日間部的學號是黃色的,夜間部的學號是白色的﹐一般人根本看不出來」,她很享受穿著「小綠綠」走在西門町,被路人投以讚賞眼光的時刻。

羅巧倫上《一袋女王》分享夜路走多遇到鬼的經驗。(衛視提供)

羅巧倫只要翹課就會請同學打電話給警衛,眼見警衛忙著接電話,立刻低身快速跑過警衛亭、離開校門。某次她又與同學如法炮製,沒想到警衛怎麼也不接電話,羅巧倫於是另闢蹊徑,改用爬牆的方式離開學校。帶頭的羅巧倫爬上牆頭後,往下一看覺得高度還好,決定勇敢跳下去,但就在跳下去那一瞬間,裙子被風吹起來,飛揚的裙子還把她的臉整個罩住,害她著地時腳當場骨折。

最丟臉的是,她跳下去之後,才發現旁邊原來有總統府的特勤人員,內褲肯定被對方看光光,而特勤人員一看到羅巧倫受傷,趕緊通知學校教官,結果她不只骨折,還因為翹課被抓記了一支小過,「做了生平很丟臉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